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落寞天才死不向命运低头 穆里尼奥:我等着他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18  新浪体育
皇马落寞天才死不向命运低头穆里尼奥:我等着他留队

V23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一个任意球破门展示了范德法特的才华,但这并不仅仅是荷兰人被评为皇马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的唯一依据。在球场上,范德法特是跑动最积极的球员,因为他必须用积极的态度,来赢得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认可。

进球视频-荷兰天才叫板C罗 任意球绝技展完美脚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就在皇马与标准列日的比赛前的几个小时,皇马官方宣布签约厄齐尔,这也意味着在前腰位置上,皇马将拥有卡卡、范德法特、卡纳莱斯、厄齐尔等多名球员。卡卡虽然受伤,但另外两名年轻球员的入队,同样让范德法特感受到了压力。在昨天的训练中,范德法特还特意找了主帅穆里尼奥,来解答自己对前途的迷惑。

  范德法特自己透露,他从穆里尼奥处得到的结果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所以,当他踏入球场的时候,心里唯一想要做的就是展现出自己所有的才华。穆里尼奥给了范德法特表现自己的机会,他让范德法特首发出场。这是范德法特归队后打的第二场比赛,之前他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曾替补出场。

  范德法特出现在前腰的位置,并在自己熟悉的左路活动。上半场,范德法特成为最活跃的球员,他总是在试图要球。比赛第13分钟,伊瓜因禁区外的突破造成任意球,范德法特一脚弧线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柱后破门。尽管在随后的时间里皇马的中场受到了对方的围剿,但范德法特依然在努力,他在第35分钟时的一次后脚跟传球,也显示出他灵巧的特性。直到下半场第61分钟,范德法特才被换下,他也是除了阿韦洛亚和拉莫斯之外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范德法特对自己的表现很高兴,他解释自己为何没有庆祝进球,“我没有庆祝,但这仍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只是友谊赛,但我还是很高兴”。而正是这个进球,被马德里的媒体们形容为“索要位置”的进球。谈及自己的位置,范德法特充满自信地说:“厄齐尔到来,对我来说没有问题,我会争取我的位置。俱乐部没有跟我说什么,但穆里尼奥总是告诉我们,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在皇马,现在更加困难,当这里每个人都非常具有能力时。但我希望留下来,我知道我会有更多出场时间。”

  穆里尼奥赛后称赞了范德法特,并解释了他的用人准则。“他没有庆祝那个进球,因为这是个友谊赛。对他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向教练展示自己以及争取位置的一个进球。他进球,并跑的像个疯子。拉法在他的时间里表现出色,”穆里尼奥接着解释,“对我来说,同时拥有厄齐尔和范德法特没有任何问题。球员们拥有不同特性,可以同为球队做出贡献。俱乐部和我都很尊重拉法。皇马和我都做好了让拉法留队的准备,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教练总是希望拥有出色的球员。”

  (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