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泰达国脚正式报到澳超纽卡斯尔 有伤在身首战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前天津泰达队的中国球员张烁已经抵达澳超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并完成了报到。由于张烁现在仍然有伤在身,他将不得不缺席最近几周的比赛。

  张烁今年26岁,司职前锋,曾经10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比赛。张烁上一次上场比赛是7月28日,当时他代表前东家印尼联赛的佩西克队出场比赛。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主帅库里纳本来希望张烁可以赶上本周末与博斯队的比赛,然而他在周二时却宣布张烁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目前,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的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仅仅获得了两场平局,目前联赛排名第5。

  (JCK)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