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推伊布离队的背后黑手? 瓜帅:我要留的人被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53  东方体育日报

  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瑞典中锋伊布表现出色并打进一球,但在赛后,苏比萨雷塔却拒绝给瑞典人颁发“居住证”,尽管赞美了他的表现,但对转会传闻却是只字不提。事实上,罗塞尔依旧希望能将瑞典人卖掉,因为主席先生认为在已经购入了比利亚的情况下,花费千万年薪养替补是太过奢侈的行为,买家无论是曼城还是AC米兰都可以接受,只要他们能付得起转会费。

  但瓜迪奥拉对伊布的态度却截然不同,在球队开始集训后参加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就明白无误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将伊布放上转会市场,无论是对新主席还是旧主席。”主教练认为尽管比利亚加盟了,但伊布依旧是球队的重要一员,首先比利亚不可能踢满全部所有赛事,其次伊布的比赛风格是独一无二的,他的身高与力量无人可以取代,有他在,球队的进攻套路更加丰富与立体。

  但胳膊拧不过大腿,罗塞尔出售伊布的态度很坚决,主教练也只能是袖手旁观。事实上,在处理乌克兰中后卫齐格林斯基的问题上,瓜迪奥拉就已经丢尽了颜面。主教练力挺这位去年夏天自己要求引进的球员,甚至是表示:“只要我是主教练,他就不会离开。”但最终主席还是宁愿亏损1000万欧元也要将他卖回顿涅茨克矿工。之后瓜迪奥拉只能无奈地说:“我不愿意出售他,但我能有什么办法,这里说了算的是主席,我只是一个打工的而已。”

  主教练甚至直接表示:“现在我提的要求不像以前那样受重视了。”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最终伊布留下,也不是因为主教练取得了胜利,而是买家无法满足罗塞尔的要求。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