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将对抗AC米兰:我有合同你们能怎样 我就在这不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一轮的劝说看来又要宣告失败了,尽管阿莱格里已经公开表示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但两个人死也不走,俱乐部拿他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扬库洛夫斯基曾经在上赛季公开表示“这是我在意甲的最后一个赛季”,但不知为何,到了夏天他又改变了主意。AC米兰曾经希望将扬库洛夫斯基交换到热那亚,但遭到了扬库本人的拒绝,博凯蒂的加盟也几乎随之泡汤,在夏季热身赛上,阿莱格里只是在对意乙升班马瓦雷塞的比赛中,给了扬库和卡拉泽半场的时间,两人就再没在任何比赛中出场过1秒,AC米兰赴伦敦参加酋长杯,赴美国底特律打热身赛,也都没有带上他们。

  但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扬库洛夫斯基依然拒绝离队,他表示:“我希望留在AC米兰,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我知道阿莱格里教练的选择,但是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俱乐部也必须尊重我的选择。”扬库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即便是打不上1秒钟比赛,也会留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AC米兰和博凯蒂的经纪人达米科原本还抱着能劝说扬库回心转意,完成博凯蒂转会的希望,现在看来,都是痴心妄想了。

  扬库和卡拉泽做出这样的选择,无疑是因为他们的高额,扬库220万的年薪原本不高,但相对于他的状态,已经是太高了,卡拉泽的年薪则高达300万。相对而言,卡拉泽目前有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不必降薪,倒存在着转会的可能,而扬库是真的没办法了。当年AC米兰与里瓦尔多、潘卡罗都曾有过协议解约,俱乐部赔偿部分的工资,球员离队,类似的方案,加利亚尼和卡拉泽、扬库谈过,但两人均不接受“部分赔偿”,AC米兰要想与他们解约,需要支付他们最后一年的全部工资,这与留着他们在看台上度过一年是没有区别的。阿莱格里在蒂姆杯赛前曾表示:“AC米兰要再买人,需要有新的球员离队。”而AC米兰要想阵容真正完整起来,也的确需要继续买人,想方设法逐走扬库、卡拉泽,是俱乐部唯一的希望。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