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新帅宣称欲召国米双星:萨内蒂对阿根廷依然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的大门对萨内蒂关闭了?未必,尽管马拉多纳没有带他去世界杯,断送了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但至少萨内蒂国家队的生涯并没有结束,阿根廷新任主帅巴蒂斯塔昨天公开向两位国际米兰的球员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敞开了国家队的大门。

  在上一场友谊赛中,阿根廷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但巴蒂斯塔明确表示,他应该会召入一些老将,其中他特别提到了两位国际米兰的球员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他说::“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依然可以为这支国家队做出很多贡献,尽管他们都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他们有很多宝贵的东西可以传授给年轻球员,所以,他们依然可以为下一循环所用。”

  谈到坎比亚索,同样是后腰出身的巴蒂斯塔赞扬道:“坎比亚索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很有头脑,可以在场上让任何教练的部署得以轻松的执行。”他同样表示,37岁的萨内蒂同样对于这支阿根廷队是有价值的,“萨内蒂年事已高?他的确已经不年轻了,或许我无法把他看做阿根廷的未来,但是目前,他对于球队绝对是有用的。”

  巴蒂斯塔最后还提到了两位与前教练组有矛盾的老将:“我同样也会考虑贝隆和里克尔梅。”

  阿根廷下一场比赛将是在9月7日对阵世界冠军西班牙,届时坎比亚索和萨内蒂很有可能被召入队中。

  (狄雷)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