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2000万交易突生巨变 一人转变竟可决定迭戈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迭戈要去沃尔夫斯堡基本上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这两天情况突然发生了一些变化,迭戈的前途又变得扑朔迷离,根据《罗马体育报》透露,迭戈转会的转折因为一个人态度的改变。

  迭戈的一切变数都源于一个人,德尔内里。实际上,尤文之所以在之前确定要卖掉迭戈,很大原因与新赛季的阵容和主教练有关系,客观的说,2500的迭戈上赛季虽然表现的不够闪亮,但是要说差强人意并不为过。只不过德尔内里是个平行442的奉行者,而迭戈与这个阵型看起来极其不搭配。因此德尔内里对马洛塔和高层表示自己不需要迭戈,马洛塔才开始为迭戈寻找下家。

  不过在之前的一系列比赛中,迭戈在二前锋的位置上表现的很不错,这一点让德尔内里有些心动,毕竟之前德尔内里就曾经表示,如果迭戈能够像当年的多尼一样变成二前锋,他会很高兴。德尔内里的态度改变,让迭戈留在尤文的希望一下子增大,与此同时,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对于迭戈的价格也有了底线。

  最早和沃尔夫斯堡谈价格的时候,尤文的底线是1600万欧元,但是随着迭戈最近表现出色,尤文把底线升到了2000万,如果沃尔夫斯堡能出2000万,迭戈可以走人。不过因为德尔内里的变化和迭戈的表现,尤文一度提出用迭戈交换哲科的计划。

  本周末,德甲联赛就将开赛,对于迭戈来说,这周将是决定他未来的重要时刻。

  (Deidar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