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官方宣布新季进账12.4亿 18年新纪录比3年前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56  南国早报

  北京时间8月5日,英超联盟在其官方网站上自豪地宣布在他们在未来3年将获得37.2亿英镑的收入,这就意味着新赛季英超这块金字招牌的商业价值将急速增长到12.4亿英镑,创下了英超成立18年来的新纪录。

  得知此消息后,英国《每日电讯报》分析说,英超的收入能增长得如此之快主要得益于新的海外电视转播合同增长了18%,这份巨额转播收入能让各支球队每年获得2000万英镑的分成,3年下来就能获得6000万英镑的收入。

  《每日电讯报》同时指出,这也是英超第一次单个赛季的收入突破10亿英镑,比起3年前同期增长了整整一倍(3年18亿英镑),但英超联盟的首席执行官查德斯·斯库达莫尔并没有具体透露俱乐部到底能从中分到多少钱。

  斯库达莫尔只是提到这能令英超乃至英国职业足球发展得更好:“英超联盟强大的财务实力一直在使整个英格兰足球联赛受惠,我们的一些经营制度在整个欧洲都显得鹤立鸡群。接下来我们还将把更多的力量投放于青少年足球,并加强对各球队的金融监管,使英格兰各个级别的足球事业得到积极的发展。”(云森)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收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