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首轮最强阵:切尔西3虎曼联独苗枪手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11赛季英超第1轮最佳阵容:352

  守门员:

  乔哈特(曼城)

  全场做出8次成功扑救,4次扑出热刺的必进球,这就是乔哈特在抢过吉文的头号门将位置后交出的答卷。如果没有乔哈特,曼城揭幕战恐怕必败无疑。乔哈特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上赛季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为赛季最佳门将,绝非浪得虚名。

  后卫:

  巴普蒂斯特(布莱克浦):5次成功解围、1次成功铲断、赢得两粒任意球外加打进精彩一球,这就是名不见经传的巴普蒂斯特打出的数据。在攻防两端,巴普蒂斯特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天空体育》赛后为他打出了8分的高分。

  汉格兰德(富勒姆):霍奇森去了利物浦,施瓦泽也准备去阿森纳,萨莫拉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但汉格兰德却对农场主忠心耿耿。首轮客场挑战博尔顿,汉格兰德全场做出13次成功解围,3次成功铲断,力保本队城门不失,《天空体育》赛后为他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

  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全场56次传球54次到位,传球成功率高达96.4%,此外,阿什利-科尔全场还送出1次威胁球,奉献4次成功铲断,正是受益于他的助攻,兰帕德才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看过阿什利-科尔首战的表现后,就不难理解为何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两大名帅都赞其为世界第一左后卫了。

  前卫:

  阿什利-扬(维拉):维拉打破僵局的一球来自于他的策划,维拉锁定胜局的第二球来自于他的直接助攻。此外,阿什利-扬还送出全场最多的5次威胁球,难怪梅西在看了这场比赛后,也对阿什利-扬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推特中表示阿什利-扬此役很吸引眼球。

  马斯切拉诺(利物浦):从英格兰的未来领军人物威尔谢尔的脚下断球,助攻恩格戈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帮助利物浦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取得了领先。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这样的一名大师级中场,又岂是1200万镑+赫莱布所能换走的?

  斯科尔斯(曼联):10分,《天空体育》用这样一个罕见的分数,高度赞扬了斯科尔斯在首轮的表现。策划了贝巴的第一粒进球,直接助攻了吉格斯的进球,斯科尔斯与曼联的两粒进球有着直接的关系。全场多达104脚传球,斯科尔斯一次次的用手术刀般的传球,让对手苦不堪言,却让队友受益无穷。

  奥布莱顿(维拉):维拉所进第一球,唐宁建功是来自于奥布莱顿的射门被扑出;维拉所进第二球,来自于奥布莱顿的策划,阿什利-扬助攻彼得罗夫之前,正是奥布莱顿将球及时传到扬的脚下;维拉所进第三球,来自于奥布莱顿犀利的突破后的回传。维拉3粒进球都与奥布莱顿有着直接的关系,全场送出4次有威胁传球,奥布莱顿当然可以被评为9分的高分。这位20岁的年轻人,是英格兰中场未来的希望。

  马卢达(切尔西):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切尔西新赛季的首粒进球竟然来的是这么迅猛,而且还是来自一直非常低调的马卢达。切尔西6-0大捷,第一球和最后一球均是马卢达所进,法国国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血洗,彻底吐出了胸中压抑了一个夏天的恶气。切尔西本赛季能否保住双冠,马卢达的发挥至关重要。

  前锋:

  德罗巴(切尔西):23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要知道,这还不是百分百的德罗巴。今年夏天的疝气手术后,德罗巴在热身赛和社区盾中未能得到充分的比赛时间,他的状态至多恢复了7成,但已经让人目瞪口呆了。天知道本赛季德罗巴还能为切尔西打进多少粒进球,似乎就连伤病都已阻挡不了他了。

  海伍德(布莱克浦):2球1助攻,难以置信。今年夏天被维拉解约扫地出门的海伍德,仅仅用了一场比赛就彻底征服了布莱克浦球迷的心。布莱克浦能在客场4-0血洗维冈,海伍德居功至伟,难怪《天空体育》赛后将全场最高的9分送给了他。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