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抢回45号首秀战红军 针对AC米兰秘密协议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6:00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抢回45号首秀战红军针对AC米兰秘密协议曝光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抢回45号首秀战红军针对AC米兰秘密协议曝光

阿德巴约也要遭到清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曼城官方宣布巴洛特利新赛季将身披45号战袍参赛,这与他在国米身披的号码一模一样。曼城官网还确认,下周一晚,巴洛特利将会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

  “我(迄今为止)的足球生涯都身披着这个号码,我想继续在曼城披下去。库宁汉姆非常友好同意更换号码,我感谢他。”在抵达曼城后首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洛特利如此表示。而曼城官网透露,爱尔兰小将库宁汉姆将改穿22号战袍,这是他的同胞、曼城前队长理查德-邓恩的号码。

  经过长达数周的艰苦谈判,巴洛特利最终在上周五晚完成了从国米到曼城的转会。《太阳报》透露,曼城与国米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谈判中,包含一条罕为人知的君子协议。那就是,曼城日后不能将巴洛特利出售给国米的死对头AC米兰。尽管巴洛特利早已表示自己是红黑军团的拥趸,但国米并不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巴洛特利身披红黑间条衫出战。

  而由于本赛季英超新政一线队21岁以上报名参赛人数只有25人,曼奇尼需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裁员六人。《每日邮报》撰文分析,惨遭裁员的这6名球员可能在以下11人中产生。

  吉文:乔哈特之后的第二选择,要么为头号门将的位置而战,要么以租借的身份离队,富勒姆、凯尔特人甚至是阿森纳都对吉文很感兴趣。

  贝拉米:绝对的好球员,热刺、富勒姆、凯尔特人……太多的俱乐部想要他,但似乎卡迪夫走到了最前面。

  阿德巴约:拿到了9号战袍,但首轮战热刺只得到了7分钟的出场时间。巴洛特利的到来可能提升他在今夏转会尤文的愿望。

  罗比尼奥:谁准备为他掏像当年曼城向皇马掏出的3250万镑?别忘了还有他的16万镑周薪。

  莱斯科特:花费曼城很多转会费,从埃弗顿加盟,现在已降为替补,但一名左脚的中卫并不好找。

  布里奇:没有进入首战热刺的大名单,但可能留下来作为科拉罗夫的替补。

  圣克鲁斯:马克-休斯的富勒姆看上了他,但租借几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9万周薪,太多的伤病换来一声叹息。

  若:没进欧联杯大名单,可能被租借出去。

  凯塞多:准备租借加盟西汉姆。

  迈克尔-约翰逊:作为一名本土培养的球员充数,但曼城已准备将他卖掉。

  埃图胡:莱切斯特、罗奇代尔和卡迪夫都想租借他。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