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技术统计:再现全场零射门 铲球成功率7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第一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2-1击败德丙球会VfR阿伦晋级。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上半场他担任球队左边前卫,而下半场他的位置换到了右后卫。

  赛后opta的技术统计给出的数据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蒿俊闵本场比赛的表现。作为一名边路球员,蒿俊闵本场比赛4次铲球中3次成功,成功率达到75%,防守上面还有有一定的亮点。此外,他在比赛中犯规数和被侵犯数都是2次,另外有1次成功解围。下半场蒿俊闵调到右后卫位置,面对对手最后10分钟集中火力的进攻表现的还是比较稳健,这个数据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蒿俊闵防守方面的成功,当然,对手的实力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从进攻方面数据来看,蒿俊闵本场比赛58次传球51次成功,成功率达到88%。但比赛中仅仅1次传中对于一名边路球员来说的确显得有些少,上半场在左路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他右脚传中的强项,本场比赛他唯一一次传中还是来自于左脚。另外蒿俊闵还有一次妙传,但同此前一样,蒿俊闵本场比赛的射门数,再次停留在了0。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