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后防核心接受手术缺阵一周 确认将出战意甲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4:37  新浪体育
AC米兰后防核心接受手术缺阵一周确认将出战意甲首轮

米兰体育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AC米兰后防大将内斯塔在今天进行了一个小手术来治疗他受伤的右手骨头。

  内斯塔是在蒂姆杯的比赛中,被队友阿梅利亚在一次扑救中撞伤的,内斯塔在对尤文图斯的半场结束之后,回到更衣室就进行了包扎,对国际米兰的半场就没再出场。

  AC米兰俱乐部方面表示内斯塔将会缺阵一周,他将会错过本周末同尤文图斯进行的贝鲁斯科尼杯,不过俱乐部同时补充说这只是一个小手术,他肯定会参加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意甲联赛,他们将会在8月29日(北京时间8月30日)对阵莱切。

  在内斯塔缺阵的情况下,他的位置将由两位新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耶佩斯之一来顶替,与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

  (威尔曼)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