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光明磊落之举却实为自保 老贝出售“废品”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弗洛伦蒂诺失控抓狂地狠批卡卡,连带出皇马激进球迷的无尽联想。在卡卡和皇马队医组都难弄清孰是孰非时,把难解的罪责牵到卡卡前东家头上是个合情合理的逻辑。皇马队医组马上否认此次手术和米兰有任何瓜葛,重申卡卡加盟皇马时经历了两次体检均安全通过,何等光明磊落、正气凛然,自家的事自家解决,何必祸及前人?但细琢磨下,皇马队医这是自保,如果是米兰时期老伤所致,他们就有脱不掉的关系,是渎职;反之就全是卡卡隐瞒拖沓所致,和自己没关系。皇马队医既要维护和米兰的关系,又要维护自身形象。然而米兰实验室推销废品的声音,从上赛季卡卡腹股沟伤缺阵42天起,就笼罩在马德里和米兰上空。

  卡卡在米兰6年好好的,竞技状态有下滑,一到皇马就伤病不断出场率不到四成,米兰似乎难逃其咎。2008年法国媒体披露,贝鲁斯科尼连续两年坚决不放谢甫琴科,2006年世界杯时咨询米兰实验室意见,后者称谢瓦身体急剧下降不能延续最佳状态,老贝决心出售“潜在废品”,和卡卡事件有雷同性。谢瓦转会后的确状态全无,3年后回基辅“养老”。不说法国人的爆料属实与否,单说谢甫琴科在伦敦的失败,怎能单用身体素质来解释?米兰球员都清楚,莫里尼奥不重用谢甫琴科。如果米兰实验室真有预知后事的本领,2008年为何又召回谢甫琴科呢?安切洛蒂等也是在看了谢瓦训练和比赛后才得的结论,身体不比当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