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40岁门神仍旧不死心 直言不会主动从国家队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0: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七月底,英冠布里斯托城宣布签下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另外还包括一年的选择续约权。

  此前刚度过自己40岁生日的詹姆斯今夏与朴茨茅斯合同到期后选择离开,去处一度包括凯尔特人、富勒姆和桑德兰,最终委身英冠,大有养老之意,不过他纠正这是因为自己不想远离位于埃克塞特的家,因此选择了距离较近的布里斯托城,“我收到来自英超球队的邀请,但更重要的是我要选择一家合适的俱乐部,并且我很看重家庭。俱乐部和我一样都还有雄心,而且英格兰西南地区还没有一支英超球队,我们要改变这一情况。”

  可惜詹姆斯在英冠起步不佳,球队新赛季前三战不胜,联赛两轮过后只积1分,上轮还被米尔沃尔三球大胜,在联赛杯中也被索森德3比2击败。更令詹姆斯心寒的是,卡佩罗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已经没有他的名字。拥有53场英格兰“出场帽”的詹姆斯表示,他绝不会主动从国家队退役,但也承认未来不全由自己把握,“国家队位置?说实话我现在茫无头绪。”此前刚加盟布里斯托尔城的詹姆斯说:“我享受世界杯历程,但很明显球队成绩让人失望,我现在只能希望能在布里斯托尔城保持良好表现,并希望能借此继续被国家队关注。”

  英格兰助教皮尔斯则劝慰詹姆斯未来并非一团灰暗,“詹姆斯在世界杯4场比赛中踢了3场,如果他状态足够好,我想他还是有机会重新入选,他可是向来就对为国出征热情满怀。”皮尔斯表示他并不惊讶詹姆斯选择英冠,“他40岁了,但依然保持良好的体形。有了他,布里斯托尔冲击英超希望大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