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昔日标王身价骤降已成边缘人 突染急症卖都卖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伤病名单仍然在令人担心地增加。在卡卡因左膝半月板手术将休息4个月,佩佩小腿肌肉受伤缺阵一个月,加雷膝盖骨错位将休养2个月之后,穆罕默德-迪亚拉的名字也加入到了伤病名单中。

  因为腿部肌肉的不适,M-迪亚拉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慕尼黑参加贝肯鲍尔杯的比赛,他在马德里接受了检查后确认,他的右大腿肌肉纤维出现了撕裂的现象。医生预计M-迪亚拉将至少缺阵2个星期,他很难赶上西甲联赛首轮的比赛。

  不过,M-迪亚拉即便健康,恐怕也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因为在皇马队内,他早已被边缘化。在穆里尼奥提交给俱乐部高层的清洗名单中,M-迪亚拉的名字是位列最显眼地位的。这名后腰这两个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且在球场上表现也很一般,卡尔德隆时代所谓的标王如今已大大贬值,一些业内人士估计,他的身价最多只有600万欧元,这除了他状态一般外,还有与皇马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这一因素。而皇马方面,也希望尽快将这位合同只剩下一年的边缘球员推出,以免到时候分文不得。

  据悉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对M-迪亚拉感兴趣,皇马还有两周的时间来完成清洗行动,但俱乐部高层也担心他的这次伤病不但将让他的身价进一步降低,还可能让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打退堂鼓。

  赛季还未开始,伤病潮就开始袭击皇马,佩佩在在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受伤,差不多要到9月份才能复出,上周五的贝肯鲍尔杯,加雷又成为了伤员,将缺阵2个月。而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的卡卡左膝半月板又出现问题,接受半月板手术后,至少需要养伤4个月。好消息是,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腿部肌肉挫伤的马塞罗恢复很快,甚至周二对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比赛他就能上场。

  不过,M-迪亚拉的受伤对皇马影响几乎为零,因为后腰位置是皇马人员最充足的位置,除了他之外,皇马还有赫迪拉、阿隆索、加戈、拉斯·迪亚拉和格拉内罗。 (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