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伤兵集中营再添两丁 问题防线再度缺兵短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旧伤未愈,新伤又至。尽管点球击败拜仁慕尼黑,赢得了贝肯鲍尔杯,但皇马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结果左膝盖严重受伤,最坏可能与卡卡一样需要休战4个月。“赛季还没开始,但厄运已经开始了。”马德里媒体哀叹着白衣军团的坏运气——距离赛季正式开始还有十来天时间,但皇马已经有三名球员遭遇病魔袭击。

  先是卡卡,巴西人原以为自己发挥不佳是因为腹股沟受伤,但结果却查出了膝盖重伤并接受手术,需要休战4个月,接着是佩佩,葡萄牙中后卫在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需要休战三周左右。

  现在则轮到了加雷,在对拜仁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他与莱昂先后在铲球时受伤,两人都痛苦地倒地不起,莱昂幸运地逃过一劫,而加雷却十分不幸地扭伤了左膝盖,第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髌骨错位,至少需要休战两个月,同时还发现半月板也有受伤可能,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而如果这个预测被证实的话,那么他将至少休战4个月。

  除了加雷,左后卫马塞罗也在比赛中受伤,他是右腿肌肉挫伤,相比加雷,伤势要轻很多,但具体的伤情也有待继续观察。

  过去两个赛季皇马颗粒无收,除了对手巴萨过于强大之外,伤病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2008-2009赛季范尼、迪亚拉与德拉雷德先后重伤,上赛季佩佩缺战大半个赛季,卡卡与C罗也先后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还没开始,病魔又频繁来袭,实在是让伯纳乌颇感无奈。之前由于佩佩再一次受伤,“玻璃人”本质让人担忧的缘故,穆里尼奥钦点引进了老部下卡瓦略,没想到这边葡萄牙人刚上演处子秀,这边加雷就又倒下了。

  《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在比赛结束后,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总经理巴尔达诺立即进行了一次会谈,研究是否有必要再收购一名后卫。不过如果不能远离病魔的诅咒的话,买再多人也不济事,皇马恐怕还是得想想其他办法。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