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称皇马队员令其感到骄傲 提前公布下场热身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十点,穆里尼奥率领21名皇马球员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训练场地上,重新回到马德里,回到体育城,意味着皇马备战新赛季的工作正式开始倒计时。本周二,皇马将会迎来另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当天训练结束后,穆里尼奥召开了记者会,总结了与拜仁的比赛,他表示并不会因为佩佩、加雷的受伤而对防线所有担心,葡萄牙人甚至还提前两天公布了同标准列日比赛的首发阵容。以下是穆里尼奥记者会实录。

  球队目前状态及表现

  我为现在所拥有的球员感到高兴。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不能再期待更多的东西,总之很高兴能执教这样一支球队。也许,从技战术的层面上说,还不是很到位,但队员们的态度非常好,这是球队成型的基础,也是让我感到骄傲和高兴的地方。

  关于同拜仁的比赛

  拜仁此前刚刚打过德国超级杯,球队处于最佳状态。季前赛的目的无非是赢球,提高球队竞争力。我们所面对的球队对比赛的准备时间都超过了我们,比赛的难点就在于此。我看了数遍与拜仁比赛的录像,发现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所以我说通拜仁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尤其是态度方面。

  关于伤病

  可能加雷的伤势比我们预估的要更严重一些,佩佩就要好许多。如果西甲首轮的时候,他还没做好准备,那么他会在第二轮的时候上场。我们拥有一条非常好的防线,一些球员受伤也并没有引起我们的担心。

  卡西利亚斯的英雄表现

  卡西利亚斯全场救险无数,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说他是世界最佳门将的原因。

  关于同标准列日队的热身赛

  周二同标准列日队比赛的首发球员会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德伦特;加戈、拉斯-迪亚拉、范德法特、格拉内罗;伊瓜因、本泽马

  (何塞)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