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卡卡携手发誓重返巅峰:要减肥 伤好再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两大巨星在虚拟世界里联起手来:周六,卡卡和罗纳尔多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客推特相互鼓励,并发誓要一起重返巅峰。

  卡卡和罗纳尔多现在都处于不佳状况当中,前者饱受伤病困扰,刚刚接受了膝部半月板手术,将缺阵很长一段时间,而围绕他是否隐瞒伤病的问题,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罗纳尔多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体重增加问题,眼下,“外星人”身体已经完全变形,肚腩鼓起已可比怀孕多月的孕妇。

  两大巨星于是“同病相怜”,他们在微博上交换信息,并向球迷发誓,将找回最佳的感觉。先是在参加一个电影节之后,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短信息:“我看到嘲讽我的笑话现在甚嚣尘上。我终于明白,球迷还是爱我的。别怀疑我,我会又一次在困境中崛起。”

  刚刚接受了手术,预计4个月后才能重返球场的卡卡,立即给自己的国家队老大哥“跟帖”,“我能不能与你携手重返巅峰?”罗纳尔多也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做了答复:“当然,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奋斗,让那一小部分一直质疑我们的人闭嘴。”

  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微博中回顾了自己20年的职业足球生涯,并且第一次承认自己“体型确实不佳,失去了灵活性”,无法重返科林蒂安斯踢球,而球迷都盼望着他能参加本周日的联赛比赛。罗纳尔多自爆状态不佳,这一消息很快传遍全世界,于是,罗纳尔多又站出来,表示自己还会又一次从困境中崛起,这又引发了卡卡的跟帖。

  伤病以及体重超重让罗纳尔多无法上场,而卡卡也饱受伤病困扰,两人此时互勉,将成为足球界的一大佳话。(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