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铁卫重伤至少休2个月 最差结果半月板伤休战4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7:41  新浪体育
皇马铁卫重伤至少休2个月最差结果半月板伤休战4个月

加雷拄拐走出检查室(图片来自皇马官网)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皇马与拜仁的比赛中,皇马的阿根廷中卫加雷因伤下场,现在他的伤势得到初步确认,他将至少休战两个月。

  昨日的贝肯鲍尔杯上,加雷首发出场,但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因为铲截未果而扭伤左腿膝盖。赛后皇马公布的加雷的预测伤情是髌骨错位,并连带韧带损伤。

  但由于加雷的伤势比较复杂,在做完第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只能确认他的髌骨出现脱臼(错位)。但即便是普通的髌骨错位,也会让加雷面临长时间的确诊。据《阿斯报》消息,加雷将至少面临2个月的休息,但如果合并韧带和半月板损伤,休战期将达到4个月。

  下周一,加雷还将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并最终确定他的伤势。(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