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罗巴帽子戏马卢达2球 兰帕德助切尔西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2:22  新浪体育
英超-德罗巴帽子戏马卢达2球兰帕德助切尔西6-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4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6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马卢达梅开二度,兰帕德也打入一球。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8场,切尔西取得全胜。西布朗上次打入切尔西2球还是1989年,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83年的联赛杯第3轮,联赛取胜切尔西更要追溯到1979年。双方历史交锋122场,切尔西50胜32平40负占据上风。切赫及时伤愈进入首发,德罗巴和阿莱士赛前通过体检出场,新援贝纳永进入替补席,但刚刚签约的拉米雷斯并未进入比赛阵容。前切尔西中场迪马特奥执教西布罗姆维奇。

  第3分钟,多兰斯传球,莫里森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阿莱士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的劲射被卡森没收。切尔西第6分钟取得领先,巴勃罗对马卢达犯规,德罗巴禁区弧顶外任意球射门令卡森脱手,米克尔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卡森挡出,马卢达近距离再射空门入网。第8分钟,马卢达传球,兰帕德禁区前劲射高出。第11分钟,姆鲁姆布传球,多兰斯25码处劲射打中特里偏转后被切赫扑出左下角。

  第19分钟,多兰斯直传,贝德纳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3分钟,德罗巴传球,兰帕德25码处凌空抽射被塔马斯封堵。第30分钟,塔马斯禁区前的劲射被阿莱士封堵。雨后湿滑的场地也多少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第37分钟,兰帕德传球,马卢达越位位置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第39分钟,兰帕德脚后跟妙传马卢达,但法国人未能及时射门被抢断。

  切尔西第4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塔马斯绊倒德罗巴,兰帕德25码处任意球劲射穿过人墙被卡森扑出,马卢达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43分钟,布伦特25码处劲射被特里挡出,马雷克-切赫30码处远射高出。切尔西半场补时扩大比分,塔马斯对埃辛犯规,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劲射,皮球从人墙中布伦特和塔马斯之间穿过,弹地后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双方在中场均未作出调整。第51分钟,费雷拉右路回传,德罗巴漏过,马卢达25码处低射偏出。1分钟后,多兰斯25码处劲射打中贝德纳脚后跟偏转,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4分钟,埃辛禁区前对马雷克-切赫犯规,多兰斯25码处任意球擦横梁高出。切尔西第55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被姆鲁姆布在球门线上挡出,但后者的解围又打在布伦特手上,德罗巴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3-0。

  重新开球后,费雷拉飞铲犯规被罚黄牌。第59分钟,埃辛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伊万诺维奇换下费雷拉。切尔西第63分钟继续破门,阿内尔卡左路内切直传,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横传,无人防守的兰帕德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4-0。兰帕德随后被贝纳永换下,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在看台上为其出色表现鼓掌。第68分钟,德罗巴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皮球打在塔马斯头上折射入近角,魔兽上演帽子戏法,5-0。

  第70分钟,德罗巴被卡劳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第77分钟,马卢达左路下底传中,阿内尔卡前点捅射被卡森没收。第79分钟,姆鲁姆布禁区前对特里犯规,马卢达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布伦特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阿莱士用头挡出底线。随后布伦特和考克斯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切尔西第90分钟锁定比分,阿内尔卡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卢达晃过卡森后射空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6-0。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60',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8-兰帕德(65',10-贝纳永);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70',21-卡劳)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19-卡森;36-哈拉,6-巴勃罗,30-塔马斯,4-马雷克-切赫;14-托马斯(84',8-巴恩斯),21-姆鲁姆布,11-布伦特,7-莫里森,17-多兰斯(67',31-西蒙-考克斯);9-贝德纳(67',10-米勒)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