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揭幕战-门神立柱连续救险 曼城客场逼平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1:40  新浪体育
英超揭幕战-门神立柱连续救险曼城客场逼平热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乔-哈特全场数次救险,门框也有两次帮忙救险。

  曼城近6次联赛做客白鹿巷全遭败绩,最近一次客胜热刺还是2004年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曼城下半场连入4球完成神奇逆转。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曼城3胜4平19负净落下风,其中7个赛季被双杀。这是双方第140场交锋,此前热刺56胜33平50负占据上风。曼城新援亚亚-图雷和戴维-席尔瓦首发出场,刚刚转入巴洛特利并未进入名单,英格兰国门乔-哈特首发出场。

  开场不久,克劳奇禁区前的射门就被孔帕尼封堵。第6分钟,亚亚-图雷挑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高出。热刺连续施压险些破门,第9分钟,摩德利奇右路赢得任意球,拜尔开出,克劳奇远点头球攻门,乔-哈特扑挡后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11分钟,列农右路传中,克劳奇远点头球摆渡,迪福8码处的凌空扫射被乔-哈特扑出,莱德利-金未能抓住补射机会。

  热刺连续围攻,曼城只有招架之力,乔-哈特成为最忙碌的人。第15分钟,摩德利奇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科洛-图雷封堵。第16分钟,哈德斯通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孔帕尼挡出底线,随后曼城解围角球,哈德斯通25码处凌空抽射被乔-哈特飞身救出。第18分钟,曼城再度解围角球,埃克托25码处凌空抽射偏转向右上角,乔-哈特再度飞身救出。

  曼城逐渐找回比赛节奏。第23分钟,特维斯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克托封堵。第24分钟,孔帕尼禁区前毫无必要地对迪福犯规被罚黄牌,拜尔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乔-哈特轻松得到。拜尔左路突进被科洛-图雷一己之力抢断。热刺后卫失误险些让特维斯在禁区右侧获得机会,但阿根廷人稍显犹豫又被对方后卫抢断。

  第28分钟,拜尔左路传中,迪福前点小禁区前抢射又被乔-哈特扑出,迪福伸腿补射又被挡出。随后拜尔突入禁区左侧被里查兹又拉又绊摔倒,裁判马里纳拒绝判罚点球。热刺第31分钟又险些破门,摩德利奇传球,拜尔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远角打中立柱弹出,列农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孔帕尼挡出,热刺球员投诉孔帕尼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第32分钟,曼城解围角球,孔帕尼又封堵了拜尔在禁区边缘的射门。

  随后特维斯反击传球,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射偏。戈麦斯迅速开出大脚,迪福禁区右肋8码处的单刀射门被乔-哈特挡下,他跟进试图在小禁区右侧补射,里查兹及时回防在空门前解围。第37分钟,拜尔左路传中,皮球在小禁区内滑门而过,迪福和克劳奇都错失落点。1分钟后,特维斯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的射门被戈麦斯轻松得到。第43分钟,科拉罗夫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已得黄牌的孔帕尼对迪福犯规又被口头警告。

  下半场,萨巴莱塔换下受伤的科拉罗夫。开场仅49秒,赖特-菲利普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埃克托及时回防在12码处干净铲断。第51分钟,亚亚-图雷直传,戴维-席尔瓦和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先后被莱德利-金封堵。第54分钟,曼城获得全场首次角球,但并未创造出机会。在一个激烈快速的45分钟后,双方在下半场的节奏均有所放缓。

  第62分钟,亚亚-图雷挑传禁区,里查兹禁区右肋8码处的头球攻门正入戈麦斯下怀。热刺随即反击,列农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劳奇10码处顶偏。第68分钟,亚当-约翰逊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热刺方面,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替补出场。第71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连过两人内切后横传球,特维斯禁区弧内劲射被莱德利-金用头挡出。

  第72分钟,摩德利奇传球,帕夫柳琴科禁区左侧边缘内的低射被乔-哈特没收。随后曼城再度丢球,帕夫柳琴科25码处劲射又被乔-哈特得到。第76分钟,拜尔分球右路,列农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乔-哈特摘下。第77分钟,多斯-桑托斯换下列农。随后特维斯25码处劲射又被莱德利-金挡出。曼城第83分钟做出最后调整,阿德巴约换下队长特维斯。

  热刺第84分钟再失良机,帕夫柳琴科右路传中罗比-基恩,但曼城后卫抢先解围,拜尔11码处跟进射门却偏出。第86分钟,拜尔左路传中,孔帕尼禁区边缘内抢在帕夫柳琴科之前铲球解围。第88分钟,哈德斯通传球,帕夫柳琴科右路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射远角偏出。最后时刻,帕夫柳琴科20码处劲射偏出,拜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头球攻门也被乔-哈特得到。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20-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农(77',17-多斯-桑托斯),14-摩德利奇,6-哈德斯通,3-拜尔;15-克劳奇(68',10-罗比-基恩),18-迪福(68',9-帕夫柳琴科)

  曼城出场阵容(4-3-2-1):25-乔-哈特;2-里查兹,28-科洛-图雷,4-孔帕尼,13-科拉罗夫(46',5-萨巴莱塔);42-亚亚-图雷,34-德容,18-巴里;8-赖特-菲利普斯(68',11-亚当-约翰逊),21-戴维-席尔瓦;32-特维斯(83',9-阿德巴约)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