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替补已令米兰少侠汗颜 关键先生防小罗获点名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国际米兰在TIM杯上先是1球小胜尤文,接着又点球战胜米兰,最终夺得冠军,贝尼特斯也在三强新帅的首次直接对话中笑到最后,不过更令贝尼特斯开怀大笑的应该是国际米兰为他奉上的优秀青年球员大礼。

  巴洛特利已经离开了意大利,但国米青训营为一线队不断提供的天才球员却从没有中断,或许比亚比亚尼和库蒂尼奥早已被球迷熟知,但纳塔利诺一干今年夏天才有机会参加一线队比赛的小孩辈球员却与米兰、尤文同龄人的直接对话中已经占据上风,这似乎也在预示着国米在意甲的统治还将持续。

  19岁的恩万科沃是国米今天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出色,赛后评分更是排在全队第三位,此外最抢眼要数在与AC米兰比赛中替补麦孔出场的纳塔利诺了,他登场之后出任右后卫,第43分钟纳塔利诺助攻到前场,他轻松地过掉同样来自青训营的诺维尼奇后传中,可惜接应的小曼奇尼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紧接着他又抢在诺维尼奇之前将球大脚开出本方禁区,化解了米兰的一次反击,而诺维尼奇只能用粗暴的犯规发泄心中的气愤,但对比起纳塔利诺这名麦孔替补的高水平发挥,诺维尼奇的表现只能有差强人意来形容了。

  在赛后的评分中,纳塔利诺得到了《全市场》6.5分的高分,同样得到媒体高度评价的还有贝内德蒂,《全市场》也为他打出了6.5分,并表示“和他交锋就像是面对一名经验丰富的对手一般。”

  至于比拉吉,或许我们已经不应该再为他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了,因为在夏季的首场热身中,他就以一脚惊天的世界波轰开了曼城的球门,进球之后的比拉吉甚至喜极而泣。本场比赛,比拉吉在进攻端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在防守端却也是尽职尽责,《全市场》赛后说:“他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

  另外,替补出场恩万科沃出场的奥比并不能算作今年被提拔到一线队的小将,去年他就随队参加了热身赛。在点球大战中,奥比显得非常成熟,冷静推射左下角破门,成为国米罚进最后一球的关键先生,而《全市场》尤其表扬了他多次从小罗脚下断球成功。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