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验出穆里尼奥皇马成色几何 想要对抗巴萨长路漫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拯救了整体表现灰色的皇马的脸面,可以说,皇马之所以没输球,反而战胜了状态明显比自己出色的拜仁,就在于卡西利亚斯神奇的扑救。进攻方面,只有C罗给出了一些亮点,但是他的射门也欠缺精准,从整体来看,皇马新赛季要想对抗巴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视频集锦-卡西神一般存在! 穆式皇马点球胜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卡报》在称赞了一番卡西利亚斯后表示,皇马在比赛中比赛中没有获得皮球,而伊瓜因和范德法特面对空门不进,也证明球队基本都没有进入状态。皇马的足球显得小心谨慎,首场硬仗证明,皇马没有控球,现在唯一的疑问是穆里尼奥不想控球还是拜仁慕尼黑不让皇马控球。阿隆索和新球员赫迪拉的双后腰组合未能与进攻球员链接,皇马足球展不开,场上的一切在围绕着卡西利亚斯进行,这让拜仁慕尼黑可以不断地冲击皇马禁区。

  《马卡报》认为,除了卡西利亚斯,边锋佩德罗-里昂的表现是最好的,伊瓜因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范德法特浪费了不可能浪费的机会,C罗和本泽马很难形成好的配合,而迪马利亚则几乎不见踪影。

  皇马面对的是德国球队,而且还是在德国球队的堡垒作战,再加上拜仁慕尼黑又比皇马早进入状态,这让皇马在比赛中显得落后对手好几步,有人甚至调侃说,德国球队在球场上开飞机的,而皇马球员是走路的。里贝里与拉莫斯之间的对决就再好不过地说明了这种区别,法国人总能非常轻松地摆脱拉莫斯,一次拉莫斯只能用严重犯规阻挡对手。皇马在进攻层面很少或者基本没有创造危险,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改进的东西还很多很多,所幸的是现在只是季前赛,穆帅还有两周来提高球队。穆里尼奥自己也表示,“我们还差那么一点,但还有2个星期,我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来形成出色团队。”

  对于本场比赛首发的两位新球员赫迪拉和卡瓦略,西班牙媒体也作出了评价。《马卡报》表示,卡瓦略一开始与加雷搭档,后来又与阿尔比奥尔搭档,整场比赛卡瓦略都表现出了可以接受的水准,他穿上了阿韦罗亚穿过的2号球衣,而后者改穿17号球衣。赫迪拉则与阿隆索在后腰位置上搭档,德国人穿24号球衣,这号码原本是格拉内罗的,但格拉内罗现在改穿11号。

  巴尔达诺表扬了两位新球员:“赫迪拉体能状态并不在最佳,但他仍然完美地完成了所有职责。卡瓦略则给皇马后防线提供了安全。”媒体赛后给赫迪拉打了7分,评语是:“德国人在中场表现出了一定水准,身体条件不错,面对体能出色的德国同胞,赫迪拉与阿隆索联手,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对抗。”卡瓦略则得到6分,评语表示:“在首秀中,这个葡萄牙中卫既有亮点也有阴暗点。在一些拦截中表现不错,但也有几次出击表现糟糕。”显然一场比赛很难对两位刚刚与球队进行配合的球员做太多的评价,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球队。(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