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两场热身连伤两员大将 阿根廷铁卫重伤恐缺席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佩佩受伤之后,皇马立即引进了卡瓦略对中卫位置进行补充,然而皇马的“中卫魔咒”还在延续,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卫加雷也受伤了,而且伤很重是右膝膝盖骨错位,回马德里后,阿根廷人将接受俱乐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伤情。

  厄运依然在纠缠皇马的中卫们。佩佩在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受伤,差不多要到9月份才能复出,周五,加雷又成为了受害者。加雷是在上半场结束前拉响警报的,他很快被阿尔比奥尔换下。

  皇马队医对加雷的伤情进行了初步的诊断,认为加雷最大可能是膝盖骨错位,但具体的伤情还得回马德里进行更准确和科学的检查后才能确定。膝盖骨错位往往伴随软组织挫伤,加雷的休息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此前,佩佩因为小腿肌肉受伤,将缺阵两到三个星期。幸运的是,皇马刚刚引进了富有经验的中卫卡瓦略,可以与阿尔比奥尔搭档。

  除了加雷,左后卫马塞罗也在比赛中受伤,他是右腿肌肉挫伤,相比加雷,伤势要轻一些,但具体的伤情也有待继续观察。马塞罗未能踢满比赛,第86分钟被德伦特换下场。现在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无论是加雷还是马塞罗,都有时间养伤,皇马恐怕也不会再引进后卫了。(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