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卡西三扑点球敲山震虎 穆帅皇马梅西就怕他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6:27  新浪体育
圣卡西三扑点球敲山震虎穆帅皇马梅西就怕他一个

卡西利亚斯三扑点球,帮助皇马客场4比2取胜拜仁

  新浪体育讯 “圣伊克尔”不知道季前赛与正式比赛有何区别,再一次,他成为了球队最耀眼的球星。穆里尼奥从赛季一开始就完全信服卡西利亚斯,新皇马继续不败,皇马新任第一队长功不可没: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卡西利亚斯不但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完成了5次神奇扑救,而且在点球大战中也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扑出了对方两个点球,这场比赛完全就是卡西利亚斯个人的表演。 视频集锦-卡西神一般存在! 穆式皇马点球胜拜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赛季,卡西利亚斯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他因为一些不佳的表现而饱受批评。然而,南非世界杯上,卡西利亚斯用一系列精彩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皇马季前赛刚刚开始,才归队训练没几天的卡西利亚斯再次向穆里尼奥证明,他依然是球队最值得信赖之人。

  南非世界杯,卡西利亚斯作为西班牙队队长,带领球队夺冠。西班牙媒体表示,这确认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以卡西利亚斯为首的黄金一代牢牢掌握了位置,而劳尔一代则被彻底埋葬。出任皇马新任第一队长的卡西利亚斯,也表现出了很强的责任心,他提前两天就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归队参加训练。《马卡报》当时就表示,卡西利亚斯的回归,皇马这艘“银河战舰”,也就有了自己的舰长,因为在劳尔和古蒂离开之后,卡西利亚斯是皇马当之无愧的领袖了。

  新赛季的皇马在领袖层面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劳尔去了德国,古蒂去了土耳其,卡西利亚斯这个第三队长,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第一队长,事实上,弗罗伦蒂诺早在上赛季就希望卡西利亚能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而卡西尽管早已身经百战,但在劳尔和古蒂存在的情况下,权威还是有限,现在,卡西利亚斯可以名副其实地成为球队领袖,尽管在球场上,他早已一呼百应。

  尽管卡西利亚斯此前没有多少的比赛时间,现在又正是季前集训的中期,而且卡西利亚斯还刚刚与西班牙国家队一道,进行了墨西哥之旅,但在安联球场,卡西利亚斯的双腿一点都不沉重,事实上,他展现出了极其良好的状态。和世界杯对巴拉圭的比赛一样,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再次扑出了点球,这一次的对象是巴斯图伯,而且随后他又挡出了穆勒的补射。

  卡西利亚斯的表现显然不局限于此,这两次救险只能算是开胃菜。比赛中卡西利亚斯5次完成神勇扑救,让节奏明显比皇马高的拜仁慕尼黑无法得分,普拉尼奇、里贝里、克洛泽和穆勒先后成为受害者。最后的点球大战,卡西利亚斯先是用腿挡出阿尔廷托普的点球,接着又神奇扑出布拉夫海德射出的点球,让处于劣势的皇马最终获胜。

  《马卡报》表示,穆里尼奥现在亲身感受到了卡西利亚斯强大的能力,“圣伊克尔”让比皇马踢得好的拜仁慕尼黑输球了,卡西利亚斯的形象从一开始就显得伟大,他挡住了对方的枪林弹雨,他是皇马没有丢球的功臣,若没有卡西利亚斯,皇马将带一大袋的丢球回家。卡西利亚斯再次称王封圣,感谢卡西,穆里尼奥时代有了第一冠,是卡西帮助穆帅保住了面子,让穆帅可以在与老师范加尔的对决中再次获胜。有意思的是,对皇马感兴趣的还有梅西,他通过电视六台观看了比赛直播,巴萨的顶梁柱也被卡西利亚斯所征服,他在赛后的twitter上写道:“毫无疑问,卡西利亚斯是这场比赛最亮眼的球星。”也许,穆里尼奥的新皇马之中,他所惧怕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个人。

  “对我来说,成为球队的第一队长是巨大的责任。我希望能向队友们传达俱乐部输送给我的价值。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带领这样的队伍前进是一项激动人心的挑战。“戴上队长袖标后,卡西利亚斯曾这样表示。现在看来,卡西利亚斯已能完全填补劳尔和古蒂离队后留下的精神层面的空缺。(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