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 签5年税后年薪580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1:16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签5年税后年薪580万镑

巴洛特利正式签约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方宣布巴洛特利加盟签5年税后年薪580万镑

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消息,据曼城官方网站消息,曼城正式从国际米兰引进意大利神童巴洛特利,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曼城方面并没有透露巴洛特利的转会金额,但《曼彻斯特晚报》和《运动生活》透露是2400万镑(约合2934万欧元);《卫报》透露是2250万镑,而《太阳报》称是2200万镑;《每日邮报》的报道最为详尽,该报透露曼城将一次性向国米支付2000万镑的转会费,而根据巴洛特利的出场数和表现,曼城最多再向国米支付300万镑的转会费,也就是说,巴洛特利的最高转会费将是2300万镑,约合2812万欧元。《卫报》透露巴洛特利的税后年薪高达580万镑(约合709万欧元),税后周薪达11.6万镑,远超他在国米时期的收入。 视频-巴洛特利国米精彩集锦 不满弱冠天才扬名意甲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本周中刚刚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但他没有入选国际米兰参加TIM杯的大名单,而是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飞往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他通过了曼城俱乐部的体检,而此后曼城正式宣布了他签约加盟的消息。巴洛特利也成为亚亚-图雷、席尔瓦、科拉罗夫和博阿滕之后,曼城在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五位重量级球员。

  巴洛特利刚刚年满20周岁,在2007年12月,他代表国际米兰上演了意甲处子秀,在为国际米兰效力的3年中,巴洛特利总共出场59次,攻入20球。而当时将巴洛特利提拔上一线队的就是目前曼城的主帅曼奇尼,自己昔日爱徒重归自己帐下,曼乔显得非常开心,曼奇尼说:“有了巴洛特利,我们球队的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此我非常高兴,我们之所以选择巴洛特利,是因为他非常年轻,接下来几天我会和他进行交谈。”

  巴洛特利曾经被莫拉蒂看作是国际米兰未来的希望,但由于巴洛特利在以往两个赛季中的惹事不断,上赛季国米欧冠主场战胜巴萨之后,巴洛特利竟然愤怒的摔衣离开球场。今年夏天,莫拉蒂也终于下定决心卖掉巴洛特利。不过曼奇尼说:“巴洛特利只是一个20岁的孩子,所以他的行为也是一个20岁的少年的所作所为,他需要时间成长,每个处于他这个年龄的孩子都是如此。”虽然性格上还有缺点,但曼奇尼对巴洛特利的才华赞不绝口,“马里奥是他这个年龄段中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一同工作,他踢球的风格非常适合英超,因为他很年轻,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曼城的球迷可以尽情欣赏他的表演了。”

  在签约完成之后,巴洛特利接受采访时解释了加盟曼城的原因,他说:“我想要开始新的挑战,对于离开国米和意大利,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需要不断的比赛提升自己,因此多参加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需要踢球,或许会犯错误,但从中我能学到经验,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谈及离开的国际米兰,巴洛特利说:“上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总是处在压力之中,也有很多批评,但现在我相信我会在英超做的很好。”同时,他对国际米兰表达了感谢,“我要谢谢莫拉蒂主席,他总是和我分享胜利的喜悦,一直支持着我。”

  (卞卡)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