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证实兰帕德恐缺席揭幕战 签未来之星仅差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新赛季英超即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在会在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不过赛前从切尔西方面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中前卫兰帕德恐因伤缺席蓝军的揭幕战。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周三英格兰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兰帕德膝盖的老伤复发,这将会影响到他是否能够参加揭幕战。切尔西队表示,兰帕德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接受一次检查,以便确定他能否出战。

  不过对安切洛蒂有利的消息显示,主力门将切赫以及后防中坚阿莱士有望及时复出,这对于有些薄弱的蓝军防线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迹象。

  另外安切洛蒂还透露,希望明天比赛开始之前敲定与巴西23岁新星拉米雷斯的合约,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最终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而蓝军为他将花费大约为1800万英镑。

  “拉米雷斯已经完成了体检,”安切洛蒂表示,“随后我们将进行合同的正式签订,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这笔签约,他是个相当出色的球员,是巴西国家队的未来,当然我也希望他能成为切尔西的未来。”  (楠楠)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