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边锋快刀试训成功加盟 飞翼获誉“塞尔吉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特罗帕的日子比阿莱格里好过多了,AC米兰在一线队的转会上一分钱掰成两半花,但在青年队上,却是见一个买一个。目前在米兰内洛,一位年轻的边锋正在随队试训,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斯特罗帕对他非常满意,下周,AC米兰将正式引进这位年轻人。

  这位边锋名叫塞尔吉奥-塞雷加蒂,而在米兰内洛,人们都亲切的昵称他为“塞尔吉尼奥”,尽管是意大利人,但他的技术特点与前AC米兰的巴西球星塞尔吉尼奥颇有些相似。这位年轻前锋此前效力于安科纳,他将在本周日读过他的18岁生日,而加盟AC米兰,将成为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据《意大利青年足球》报道,他在试训阶段的表现,给斯特罗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直接进入AC米兰的U-19青年队。

  日前,AC米兰也公布了新一个赛季各级青年队的名单,AC米兰青年队继续保持了低龄的风格,在U-19青年队中,有名1993年破格提拔的球员,其中包括了从去年冬季到今年夏天开始引进的霍特尔、卡尔瓦诺、德索莱,以及从U-16青年队提拔的西蒙尼-冈茨、洛拉、皮罗瓦诺、巴尔丹、皮斯奇泰利,其中西蒙尼-冈茨是前AC米兰前锋毛里西奥-冈茨的儿子,上赛季在U-16青年队打进21球,是队中的最佳射手,一头金发的洛拉则是上赛季U-16青年队的组织核心,司职后腰的卡尔瓦诺被誉为意大利93一代十大最有希望的新星之一,霍特尔更是在特列斯蒂纳已经有过在意乙首发的记录。

  维尔迪、奥杜亚马迪、斯特拉瑟三人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青年队中,他们新赛季将在一线队注册,而默克尔虽然在青年队注册,但相信在热身赛表现出色的他仍会有很多在一线队踢球的机会。

  (Mendy)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