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800万收购宣告麦孔转会死刑 唯1人还奢望国米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签约卡瓦略,可以说是突然之间完成的,因为在两天之前穆里尼奥还亲口说不会买阿什利-科尔、卡瓦略以及杰拉德三名英超球员。但转会市场就是这样,当你真正需要买入一名球员,而对方又希望出售一名球员,并且恰巧这名球员又是你所需类型的时候,转会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反过来看,当你长时间追求一名球员,但对方并不希望出售这名球员,而这时你有了其他替代球员的时候,转会操作就接近终结了。卡瓦略的转会,也就意味着皇马收购麦孔的转会的终结。

  著名足球经纪人,意西转会专家布隆泽蒂在得知卡瓦略转会皇马后,立即称“皇马不会再有引援了”。布隆泽蒂说:“尽管卡瓦略不年轻,他已经32岁了,但他是穆里尼奥信任的球员,他会是今夏最后一名加盟皇马的球员。”关于麦孔,布隆泽蒂说:“麦孔?穆里尼奥的确像得到他,但对方要价是在太高。弗洛伦蒂诺知道,今夏不可能再像去年那样。”而在此前,布隆泽蒂曾表示,“皇马还会购买一名后卫,但不会在意甲”。

  从人员构成上来看,皇马也不需要再买进麦孔了。在卡瓦略加盟之前,皇马后卫线上共有拉莫斯、阿尔比奥尔、佩佩、加雷、阿韦洛亚、马塞洛、德伦特等7名球员。在卡瓦略加盟之后,皇马已经保证每个位置上都有2人配备,这足够应付多线作战。而且,拉莫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

  对麦孔转会皇马唯一还抱有幻想的,只有麦孔的经纪人了。最初麦孔与皇马就个人合同无法达成共识,但之后麦孔的经纪人拉里昂达说“弗洛伦蒂诺会与莫拉蒂达成协议”,可随后国米突然将报价提高到3000万,随之而来的是莫拉蒂宣布“转会终止”。可就是如此,拉里昂达依然声称“麦孔与国米的谈判依然在继续”。拉里昂达最后的说法是“弗洛伦蒂诺是唯一能让转会起死回生的球员”。

  拉里昂达的说法显然是站不住脚的。弗洛伦蒂诺不会允许再有3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而且麦孔要求的高薪,也是弗洛伦蒂诺所不愿意接受的。相比于麦孔,卡瓦略更便宜,而且甘于替补。在收购麦孔失败之后,皇马拿下卡瓦略,无疑是很合适的选择。(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