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签切尔西铁闸 800万欧购得穆帅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4:29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签切尔西铁闸800万欧购得穆帅爱徒

皇马官网截屏:卡瓦略,皇马的新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俱乐部双双在官网确认,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将转会至皇家马德里队。据悉,皇马为卡瓦略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视频-卡瓦略个人集锦 葡萄牙铁卫追随狂人的脚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和切尔西已经就卡瓦略的转会达成协议。”皇马在官网上声明,“葡萄牙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同时,切尔西也在官网上发表了声明称卡瓦略本人同意了转会。目前两支球队还均没有将转会细节公之于众,不过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透露,卡瓦略的转会费将为800万欧元。

  现年32岁的卡瓦略于2004年追随自己的恩师穆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此后便在英超赛场上大展身手,很快成为了蓝军的主力闸门。不过当穆里尼奥转投意甲国际米兰后,卡瓦略在切尔西队中的地位开始逐渐下降,现已沦为替补。不久前,他公开宣称愿意再次追随恩师前往伯纳乌,如今梦想成真,他与穆帅终得团聚。

  (JCK)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卡瓦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