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500万投资换来千万级主力 穆帅:我要他真没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两场季前赛还不足以让人得出太多的结论,但穆里尼奥至少看到了他麾下几乎所有球员的表现。卡纳莱斯和佩德罗·莱昂的表现十分出色,这让他感到惊讶,而穆罕默德·迪亚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德伦特则让他失望,至于C罗、阿隆索、伊瓜因等主力,则依然给人状态稳定的感觉。

  卡纳莱斯是皇马季前赛最大的亮点。小家伙踢了2场比赛总共不到90分钟的时间,可以说,他是皇马季前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尽管他几乎没有与球队合练,穆里尼奥却将其排入首发阵容,而且他的表现也非常耀眼,不但取得进球,而且也展示了自己的技术与力量,其中给伊瓜因的一脚脚后跟传球更是让人看到了古蒂的风范。

  卡纳莱斯在皇马的适应过程可谓十分顺利,仅仅两个半场比赛,他就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据悉,穆帅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将会给卡纳莱斯很多的上场时间,他要求俱乐部不要出租卡纳莱斯,在卡卡受伤之后,皇马高层也根本不考虑将卡纳莱斯租借给其它俱乐部的可能。

  “当俱乐部高层问我,是不是要将卡纳莱斯外租一年,我说我要留下卡纳莱斯,我相信我的决定没有错。”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的决定。对墨西哥美洲,卡纳莱斯第一次代表皇马上场就取得了一个漂亮进球,那个进球是良好的配合意识、出色的技术以及灵敏的嗅觉的结合。第二场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卡纳莱斯又有出色表现,他帮助佩德罗·莱昂取得进球,他的脚后跟传球令人叫绝,而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宽阔视野以及出色的传球能力,也令穆里尼奥十分欣赏。

  《马卡报》认为,两场热身赛之后,卡纳莱斯就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这个年轻球员在季前赛期间甚至比穆里尼奥本人还引人注目,短短的时间已经证明,他是皇马最令人期待的引援。穆里尼奥也特别称赞说,卡纳莱斯、C罗、佩德罗·莱昂以及伊瓜因,是最能理解他的战术思路的球员。除了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两场比赛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他还打进一球。(勘误:皇马3-2击败洛杉矶银河队比赛中第三球为佩德罗-莱昂所进,战报误写为阿隆索打进)

  卡纳莱斯现在迈出了令穆里尼奥信服的这困难的第一步,小家伙年轻,但不轻狂,他的谦虚精神加上他在训练场上的勤奋,让他上升很快,新赛季皇马的阵容中,将有他的一席之地。也正是因为卡纳莱斯的冒尖,让皇马对厄齐尔不那么感兴趣。英俊的外貌加上飘逸的球风,让卡纳莱斯有潜力成为皇马新一代的偶像,就连古蒂都称赞说:“我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我的接班人,或者比我更出色,但我希望他能在皇马取得成功,因为他是个条件很不错的小伙子,而且充满要取得成功的斗志。他很年轻,而且思路非常清晰。”

  《马卡报》表示,卡纳莱斯在季前赛的出色表现,证明了皇马面向未来的引援思路是正确的。卡纳莱斯善于带球和传球,但他不粘球,和卡卡一样,他善于长途奔袭,发动快速反击,甚至有消息说,卡纳莱斯如果新赛季表现出色,甚至很可能会让皇马高层做出在明年夏天就出售伤病缠身的卡卡的可能。一人赶走两大球星?果真那样的话,卡纳莱斯将神奇无比。(塞尔吉奥)

  (勘误:皇马3-2击败洛杉矶银河队比赛中第三球为佩德罗-莱昂所进,战报误写为阿隆索打进)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