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近10年投资共达10亿欧元 今夏投入10年来倒数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皇马近10年投资共达10亿欧元今夏投入10年来倒数第三

西班牙媒体的统计报告截图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做了一份统计,称皇马在过去10年时间里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达到了10亿欧元,远远超过了切尔西的6.5亿欧元。但这份报告的背后,却显示出,皇马本赛季的投入,是近10年来第三低的。

  从2000年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以来,皇马10年之中(其中卡尔德隆时代有三年)共在转会市场上投入10.22亿欧元。其中花费最多的一年是去年,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那个夏天皇马收购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内格雷多、格拉内罗、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等人共花费了2.54亿欧元。而在弗洛伦蒂诺第一次成为皇马主席的2000年夏天,皇马共在菲戈、弗拉维奥、马克莱莱、穆尼蒂斯、塞萨尔、索拉里等人身上共花费1.22亿欧元。

  但时过境迁,皇马在今年夏天仅仅买了4个人,分别是2500万欧元的迪马利亚、550万欧元的卡纳莱斯、1000万欧元的佩德罗-莱昂、以及1300万欧元的赫迪拉。累计起来,皇马今夏迄今共投入5350万欧元。

  皇马今夏5350万欧元的投入,在过去十年时间里,是投入第三少的。比今夏更少的,是2002年夏天和2003年夏天。但当时皇马分别花4500万欧元买下了罗纳尔多,以及一年后3500万买入了贝克汉姆,都是重量级的转会。

  皇马减少投入,与去年投入有非常大的关系。在没有出售核心球员的情况下,皇马只需要对某些位置进行补充。另一方面,弗洛伦蒂诺也有顾虑,在西班牙国内经济情况异常糟糕的情况下,皇马如果再大肆投入,定然会激起反对的声音。此外,西班牙取消了对外籍技术劳工的优惠个税政策,也导致了皇马在购买外援上比之前更难。(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