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罗宾逊退出英格兰 战匈牙利前卡佩罗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3:00  新京报

  本报讯 英足总昨日凌晨证实,现效力于曼联的后卫维斯·布朗正式退出英格兰代表队,这也是卡佩罗公布新一期三狮军团23人名单后,突然宣布退出的第二名球员,英格兰不得不被迫减员。

  布朗没有说明退出代表队的原因,在英足总的官网上,他们写道:“布朗来到英格兰下榻的酒店,将自己退出的决定告诉卡佩罗。”1999年布朗正式代表英格兰参赛,但南非世界杯开赛前,他因伤错过了世界杯。

  就在布朗退出前几小时,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也宣布了退出三狮军团,“做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渴望每场都有出场机会,而不是承受三、四号门将的尴尬。鉴于我的年纪,我决定退出代表队,一心一意为俱乐部打好比赛。”罗宾逊的官方声明中写着。

  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晚,英格兰将和匈牙利进行友谊赛。连同较早宣布退役的赫斯基,卡佩罗一夏天失去了三位经验丰富的球员。老将斯科尔斯昨日也确认,绝不会重返三狮军团。(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