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成为《FIFA11》封面球星 自称此游戏忠实玩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2: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EA日前宣布,卡卡将会成为EASPORTS《FIFA11》的封面球星。

  “我一直都是EASPORTS的忠实玩家,尤其是《FIFA》系列,”卡卡表示,“能够登上《FIFA11》的封面,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因为很少有球员能获得这样的机会,另外,还会有其他出色球员陪同我一起现身在这款超棒电玩游戏的产品封面上。”

  另外,配合卡卡《FIFA11》封面代言,开发商还制作了一段预告片,展示了卡卡入球场的过程。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