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宣布后防玻璃人再伤 休战三周恐缺席新季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03  新浪体育
皇马宣布后防玻璃人再伤休战三周恐缺席新季首战

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网宣布,球队葡萄牙中卫佩佩因为左腿肌肉撕裂将伤停三周。

  在皇马热身赛3比2逆转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后,下半时替补打了45分钟的佩佩感觉小腿不适,如今在经过自己检查后,确定左小腿肌肉撕裂,这样他将休战3周。新赛季的西甲将在8月29日开战,因此佩佩很有可能届时将缺席皇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葡萄牙人在加盟皇马后,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去年12月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因此不得不缺席了6个月之久。不过最终他的运气不错,赶上了南非世界杯。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作为老乡的佩佩无疑是穆帅十分倚重的队员。在球队已经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佩佩首场的打满全场,次战替补登场45分钟,显示出主帅对他的信任。而现在他突然再次受伤,无疑使皇马本来就薄弱的中后卫位置更加脆弱。

  (三土)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