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位置已无人替代 边路快马:巴萨皇马不会让我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3比1战胜卫冕冠军切尔西,全场最佳球员既不是鲁尼也不是范德萨,当仁不让的是曼联边锋瓦伦西亚,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打满全场的瓦伦西亚几乎可以用这样一场比赛宣告自己的主力位置。曼联球员第二个赛季开始完全融入球队的优良传统,这显然将让弗格森更加信心十足。

  弗格森全场更换了6名球员,进攻球员更是让他换了个遍,但瓦伦西亚却打满全场。本赛季曼联买进了墨西哥人埃尔南德斯,小将连续三场友谊赛进球让自己首发出场的呼声暴涨,上赛季本就无法坐稳主力的瓦伦西亚,似乎将成为牺牲品。但弗格森用实际行动给了厄瓜多尔人信心,上下半场锋线两套班底,瓦伦西亚的位置却没人替代。

  上半场第40分钟,他接到鲁尼的右路妙传一脚中路怒射首开记录;第74分钟,又是他右路突破后妙传埃尔南德斯,后者倒地铲射后折射入网。除此之外,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的过人成功率几乎为100%,要知道,他面对的是号称世界第一左边后卫的阿什利·科尔。瓦伦西亚的过人也不再是一味地用速度突破,他跑位灵活,时机把握得当,开场10分钟后没有选择直接传到球门附近,而是在科尔紧防下仍然敏锐找到后点无人看防的斯科尔斯,后者射门高出,但瓦伦西亚的表现绝对让人刮目相看。

  而更让弗格森欣慰的瓦伦西亚本人低调而又勤勉的态度。五月份,厄瓜多尔国脚脚踝受伤、之后又收到肌肉拉伤影响,有消息说他在赛季初无法复出,但瓦伦西亚却单独训练迎头赶上,和养伤期间仍然在葡萄牙泡夜总会的安德森相比,瓦伦西亚的态度让人欣慰。而面对他有可能回到西甲(此前曾效力维拉利尔)的消息,瓦伦西亚的回应是,

  “我希望在曼联一直效力下去,十年甚至十五年,即便巴萨、皇马想要我我也不会动心,这是我的愿望。”24岁的瓦伦西亚表示。和一直和其他球队纠缠不清的维迪奇相比,瓦伦西亚这种公开表态和自我强化绝对算得上职业球员的典范,而这样的球员,焉有不进步之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