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快马加鞭速购卡卡替身 天才少年又要遭巴萨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的受伤让皇马高层不得不重新考虑引进厄齐尔的可能,这个德国球员之前就曾进入皇马的引援榜,《阿斯报》甚至称皇马已经与厄齐尔达成了口头加盟的协议,然而,当时皇马前腰位置上人数足够(卡卡、范德法特、卡纳莱斯),让高层做出了推迟一年再引进厄齐尔的决定。不过,随着卡卡的受伤,皇马有可能加快引进厄齐尔的步伐。

  《马卡报》报道,卡卡的受伤改变了皇马高层的计划,巴西人将因伤缺阵4个月,穆里尼奥在前腰位置上只有范德法特和经验不足的卡纳莱斯可用,这对有志于在三项赛事上都有所作为的葡萄牙人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不过,知情人指出,皇马要想引进厄齐尔也绝非易事,皇马高层不质疑他的水准,现在有两个因素成为了阻碍:一是曼联、巴萨等强敌的加入,让厄齐尔的价格是水涨船高,而皇马并不希望再在中场多花钱;二是尽管前腰位置人不算多,但皇马整个中场现在显得人满为患,仅在后腰位置上就堆积了6人。

  穆里尼奥也认为,皇马的阵容过于臃肿了,球队的中场必须“减肥”,他希望中场能清洗掉一两人,因为如果不清洗,那厄齐尔加盟,另外再收购一名需要的后卫,皇马的阵容将达到26人,而穆帅只需要23人,球队还多出3人。两个迪亚拉,格拉内罗,都在皇马出售名单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日,加泰罗尼亚媒体又再传巴萨对厄齐尔感兴趣的消息,但这更多是一种媒体的兴趣,而非俱乐部的兴趣。罗塞尔上任后,巴萨高层全面封锁转会的消息,事实上就求购这一块,巴萨的实际行动也确实不多,但求购法布雷加斯受挫之后,巴萨是不是真的会像媒体说的那样推出“B计划”还是个问题。实际上,巴萨的中场根本不缺人,引进法布雷加斯都有些无事忙的意思,再去追逐厄齐尔就更没必要了。媒体这么炒作,更多是为了填补法布雷加斯转会大战结束后面临的新闻空白的缘故。

  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在得知巴萨无法购得法布雷加斯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如今最重要的还是引进一名防守型的后腰,因为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较为薄弱。但即便这个要求,恐怕也得不到满足,因为巴萨高层希望瓜帅首先到二队选人。眼下,瓜迪奥拉非常看好墨西哥国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后者将在新赛季正式成为一队球员。(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