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克周年祭球迷自发祭奠 西班牙人夺奖杯送天堂的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哈尔克周年祭球迷自发祭奠西班牙人夺奖杯送天堂的他

球迷自发组织祭奠活动

  新浪体育讯 昨日,是西班牙人队前队长达尼-哈尔克去世一周年忌日。在这一天,西班牙人队与马德里竞技队踢了一场叫做卡兰萨杯的比赛,比赛后奖杯被裹上达尼-哈尔克的画像,以纪念这位英年早逝的球员。

  达尼-哈尔克一年前因为心脏病而猝死,这一事件引发了全西班牙足球界的哀痛。在之前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上,西班牙队员伊涅斯塔在进球之后脱衣庆祝,露出背心上“达尼,你与我们同在”的字样。

  在哈尔克去世一年之后,人们依然没有忘记他。西班牙人队的球迷们自发地通过各种方式祭奠哈尔克。西班牙人与马德里竞技之间的这场卡兰萨杯比赛,也被用来纪念哈尔克。比赛双方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之后点球大战西班牙人队4-3胜出。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人队的球员为奖杯裹上达尼-哈尔克的画像,将卡兰萨杯改为哈尔克杯,以表达对哈尔克的怀念。(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哈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