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抱怨鸟巢草皮差 发布会前帮西记者与安保争论

  “请大家稍等一下瓜教练……”,听完这句话,懂成都话的现场记者们发出了笑声。瓜迪奥拉此时正在帮西班牙记者与安保人员争论,“我希望下次能继续领略中国博大的文化,也希望鸟巢这样漂亮的体育场能有更好的草皮”,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两次指责了草皮。

  “鸟巢”的草皮确实够糟糕,赛前巴萨为此拒绝了适应性训练。昨天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对草皮的条件很不满,“能够在高水平的鸟巢比赛是一种荣幸,但草皮质量不好,这并不适合球员发挥出更好的水准,我希望下一次来到北京的时候,在更好的球场里面,一定有更好的表演。”

  有记者想请瓜帅解释下伊涅斯塔和哈维为何如此优秀,瓜帅幽默地应答,“这需要感谢他们的父母。”另外,针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新提出的“热身赛没有友谊只有胜利”的观点,瓜帅进行一番暗讽,”我认为友谊和胜利同等重要,因为我们都是人类,人类是以友谊和和平为基础的。”

  对于新闻媒体的态度昨天巴萨好了许多,之前允许的记者提问环节,原本只能提出三个问题,但巴萨新闻官最终还是让记者一共提了8个问题。

  成都商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龑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