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告别切尔西获官方宣布 两年合同重返巴西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4:42  新浪体育
德科告别切尔西获官方宣布两年合同重返巴西联赛

德科与新东家主席及主帅合影(图片来源:《环球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巴甲球队弗卢米嫩塞官方宣布已经与葡萄牙球星德科达成协议,将与这位切尔西中场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德科有了离开切尔西重返巴西的想法,虽然德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但切尔西同意了他的离队申请,而弗卢米嫩塞主席巴罗斯称他们已经从切尔西得到了德科的离队声明。

  巴罗斯透露弗卢米嫩塞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德科的加盟。据巴罗斯的介绍,关于德科转会的谈判从世界杯前就已经展开,而直到当地时间本周六,双方才最终达成了协议,能够签下这位葡萄牙球星,弗卢米嫩塞也是几经周折。

  巴罗斯指出谈判最大的难点其实在于球员本人,德科提出的“天价”薪金延缓了整个进程,不过考虑到德科的水平以及过去取得的成就,为他支付巨额薪水也是值得的。“德科是世界顶尖的球员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他,尤其是在父亲节这天。”

  虽然德科跟随葡萄牙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他仅在小组赛首轮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此役过后,德科还从没有在一场正式比赛中出场。不过弗卢米嫩塞并不担心德科的状态,最近这段时间,德科除了与球队进行谈判,一直泡在里约热内卢的健身房中,另外,德科自己也透露目前正在里约寻觅一套合适的公寓。

  出生在巴西的德科,1996年从科林蒂安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转战欧洲联赛,并在波尔图以及巴塞罗那两夺欧洲冠军杯,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2008年,德科离开巴萨加盟切尔西,而后的几个赛季中,受到伤病以及球队战术的影响,德科的状态每况愈下。

  由于在人才济济的巴西国家队中难得一席之地,德科在2002年获得了葡萄牙国籍,并代表葡萄牙队参加了04、08两届欧洲杯以及06与今年的世界杯。而重返巴西联赛后,德科将与他在巴萨以及将切尔西的老队友贝莱蒂重逢。

  (Morning Glory)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科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