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与美女主持街头激情热吻 疑为女友寻觅豪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8:55  新浪体育
兰帕德与美女主持街头激情热吻疑为女友寻觅豪宅(图)

街头亲热交谈目无旁人

兰帕德与美女主持街头激情热吻疑为女友寻觅豪宅(图)

街头亲热激情热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当家球星兰帕德与女友——美女主持克里斯汀-布里克利在英国一家小酒馆门口亲热激吻,而这组镜头恰恰被狗仔队拍了个正着。

  不过,兰帕德和女友显然顾不了那么多,这对从去年11月就开始交往的“准夫妇”在众目睽睽之下激情的拥抱、接吻,尽情的享受伦敦的阳光。直到有路过的旅行者认出了兰帕德,并上前强求美女主持布里克利为他们照相留念,他们才停止激情。

  自从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这2人就到撒丁岛开始了自己的休假生活。据悉,切尔西大将正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为女友寻觅豪宅。《每日邮报》称,布里克利将于9月6日开始她在独立电视台的新工作。

  (达博斯达)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