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中场狂欢后遭遇车祸 安德森获救及时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8:18  新华网

  曼联中场狂欢后遭遇车祸安德森获救及时死里逃生

  安德森被毁座驾

  新华网伦敦8月1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中场、巴西人安德森近日在葡萄牙发生车祸,幸运的是他在汽车起火之前被人从汽车里拉了出来。

  车祸发生在早上7点布拉加的一条郊区道路上,安德森车祸后在医院呆了几个小时,值得庆幸的是他只受了点轻伤。

  据悉,今年22岁的曼联中场在事故发生曾前在一家夜总会过夜,第二天凌晨开着一辆价值12万5千英镑的奥迪R8离开。有目击者称,当时他在汽车起火前被人拉出时已经“面如死灰”。

  与安德森同车的还有一名叫维克托的男子和一名年轻的巴西女人,两人身份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车祸发生后两人也因为轻微脑震荡、颈部扭伤和惊吓被送往了圣马克医院。“他们都只是受了轻伤,”一位医院发言人说。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