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世界杯失意造连带效应 签名iPod回炉变Kitty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0:16  体坛周报

  向佟

  给你两台iPod,一台刻有兰帕德签名,一台刻有Hello Kitty形象,你选哪个?

  世界杯前,英国奢侈品销售商Goldgenie订制了大量用激光刻有兰帕德签名的24K镀金iPod Touch,售价599英镑。兰帕德和英格兰队世界杯上极为惨淡,5000台iPod鲜有人问津,Goldgenie不得不痛苦地“销毁兰帕德”:产品回炉,通过化学工艺抹掉签名,扒掉镀金,改制Hello Kitty限定版!

  兰帕德当初在哈罗斯百货发布这款产品时正春风得意。如今正在海滩与女友度过激情假期的他,也还是如约将惨淡销售所得的特许权使用费全部捐给儿童癌症基金。内部人士为兰帕德打圆场,“iPod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大家都很失望。兰帕德是儿童癌症基金的赞助人,他也非常想为这个慈善事业出把力。现在看来,由于对世界杯的超高期望值,我们可能是订货过多了,不过此事并不影响兰帕德的声望。”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