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宠儿难获主力承诺 枪手最弱位置温格却称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比2击败凯尔特人获得酋长杯冠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了满意,不过他也承认球队的身体状况还需要提高。

  “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周末,”温格说,“我们没有出现大的伤病,球员打得不错,考察了两个新球员的表现,还有一些很好的年轻人。”

  “本场上半时我们控制着比赛,不过从昨天与今天的两场球,你可以看出在身体和心理上我们还无法在90分钟内保持专注。”

  “两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都很艰苦,这是因为过去一段我们练得很累,还没完全准备好。”

  谈到英格兰中场威尔谢尔,温格说:“能否更多的打比赛取决于他自己,过去两场他发挥很好。队里存在竞争,谁都不会得到承诺,一切取决于表现。”

  媒体一致认为阿森纳的守门员位置是一个最弱的环节,但温格却不这么想。“阿穆尼亚今天表现非常好,法比安斯基昨天发挥也不错,曼诺尼等另外两个年轻人也很好,我们有优秀的门将,重要的是每一场都这样发挥。”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