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乔科尔首亮相险破门 后卫送礼利物浦0-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2:25  新浪体育
热身赛-乔科尔首亮相险破门后卫送礼利物浦0-1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30(德国当地时间14:30),利物浦2010/11赛季季前第3场热身赛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马特穆尔抓住阿亚拉失误打入唯一入球。乔-科尔首次代表红军出场险些破门。

  参加了世界杯的格伦-约翰逊、卡拉格和杰拉德回到首发阵容,新援乔-科尔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刚刚续约的奥雷里奥也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后卫门前玩火酿大错 红军输球结束热身之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乔-科尔连过2人传球埃克莱斯顿,但后者错过皮球。第6分钟,杰拉德分球右路,达拉-瓦莱传中,但乔-科尔越位在先。第7分钟,委内瑞拉中场阿朗戈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门兴格拉德巴赫第8分钟取得领先,因苏亚回传,卡瓦列里传给阿亚拉,后者停球失误,马特穆尔12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落后的利物浦更遇被动,门兴控制中场。第19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边缘的凌空抽射高出。第21分钟,伊德里苏右路传中,阿郎戈远点18码处斜射偏出。第24分钟,伊德里苏直传马特穆尔,卡瓦列里及时出击没收。第27分钟,马特穆尔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卡瓦列里托出横梁。

  利物浦主力球员显然在身体状态上未能达到最佳,但红军逐渐找回比赛节奏并开始控制局面。第39分钟,乔-科尔同杰拉德踢墙配合,但前切尔西边锋在禁区左侧错失皮球。第42分钟,卡拉格肘击罗伊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44分钟,谢尔威赢得角球,达拉-瓦莱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丹尼-威尔逊和约万诺维奇替补出场。第47分钟,乔-科尔同杰拉德踢墙配合,红军队长3人夹缝中脚后跟妙传,乔-科尔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第53分钟,罗伊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郎戈远点14码处左脚凌空扫射被卡瓦列里没收。第55分钟,乔-科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海梅罗特扑出,埃克莱斯顿错失补射机会。

  第59分钟,伊德里苏右路传中,罗伊斯13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格伦-约翰逊被达尔比换下,奥雷里奥替换因苏亚出场。第62分钟,霍奇森再做调整,杰拉德和因斯被换下,斯皮林和阿莫出场。约万诺维奇边路突破的传中无人接应。乔-科尔和卡瓦列里也分别被阿奎拉尼和古拉奇换下场。

  比赛节奏被双方频繁的换人所打断。第84分钟,霍奇森继续轮换,15岁的斯特灵替补出场。利物浦第87分钟前场任意球配合,奥雷里奥禁区左侧传中,达尔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最后时刻,16岁的苏索换下约万诺维奇。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69',古拉奇);格伦-约翰逊(60',达尔比),阿亚拉,卡拉格(46',丹尼-威尔逊),因苏亚(60',奥雷里奥);因斯(62',阿莫),杰拉德(62',斯皮林),乔-科尔(65',阿奎拉尼),埃克莱斯顿(78',埃尔文);谢尔威(84',斯特灵),达拉-瓦莱(46',约万诺维奇)(89',苏索)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