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暗黑夜仅一人力抗三冠王 22万镑先生向非议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人的“金元风暴”今夏几乎席卷了整个欧洲,迄今为止,曼奇尼的球队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下了接近9000万英镑的巨资。而根据《人物》的披露,包括巴洛特利的转会费在内,未来20天内曼城人还将再砸下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不过与转会市场上的霸气十足相比,球场上的“蓝月亮”军团还远没那么强势,此前3场热身赛因为人员不整,或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而取得1胜2负的战绩暂且不论。如今体能状况渐入佳境,曼城人迎来了他们季前热身的第一个正式对手国际米兰。但面对近乎半数青年军和迟暮老将组成的“国际米兰二队”,这支新赛季志在争冠的“蓝月亮”却被打的“溃不成军”。

  如果说本场曼城队中,还有一人的表现能够称的上合格的话,那么也只有“22万英镑先生”亚亚-图雷了。虽然仅仅踢了半场45分钟,虽然和队友们的配合还很生疏,但这位科特迪瓦悍将可以说这个暗黑之夜,曼城人的唯一闪光之处!在中场能攻善守,亚亚-图雷的表现完全称的上是大师级,甚至在与国际米兰球员马里加的对抗中占尽上风,几乎是取得了“完胜”。

  开场仅4分钟,这两名来自非洲的后腰球员就有了第一次对抗,亚亚-图雷在中场附近遏止了马里加的一次攻势,随后国际米兰获得一个任意球;1分钟后,孔帕尼化解了潘德夫的进攻,转守为攻的亚亚-图雷就地发起反击,他与右路的萨巴莱塔2过1撞墙配合后,随即突入国际米兰的半场;第43分钟,又是亚亚-图雷一记极具穿透力的直塞,交给了左边的阿德巴约,然而后者随后的传中球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直接拿到;上半场结束前,亚亚-图雷创造了本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他在前场连续突破后杀到了禁区线边缘,不料被马里加粗野侵犯,之后虽然曼城人获得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但蓝黑球员已尽数回防到位,很难再有机会。

  综观整个上半场,亚亚-图雷在中场与其对位的马里加的对抗中,至少生吃了肯尼亚人3次,出众的身体素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进攻端,在整个曼城中场失势的情况下,可以说亚亚-图雷是凭借一己之力策动了本队的几次反攻。几周前刚刚加盟曼城之时,亚亚-图雷因获得了22万英镑的巨额周薪而饱受非议。不过相比于领着15万英镑周薪,本场比赛除了粗野红牌外毫无表现,陷全队于绝境之中的维埃拉来讲,亚亚-图雷的表现对得起他的工资,至少本场的表现就是如此!

  “没错,早前曼联曾有意要签下我,但我之所以选择曼城,是因为我想追求更加刺激的挑战。曼城这家俱乐部的荣誉室里还空荡荡的,所以这对于我、对于俱乐部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新赛季我们将为了荣誉而拼搏。曼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上个赛季取得了第5名已经很不错,但我希望今年我们不但要杀进欧洲冠军联赛,还能够向冠军发起冲击!”刚刚成为东土球场的一员,亚亚-图雷已经宣誓要为曼城奉献一切。不过本场亚亚-图雷的惊艳统治级表现已经让人充满了期待!

  上个赛季,因为合同中条款的限制,巴萨人故意限制了图雷的出场时间和场次,他在联赛中仅仅出场23次,攻入1球。如今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东土球场之后,这位科特迪瓦球员将承担起全队“枢纽”的重任,正如他本场比赛中所做的。未来的路上亚亚-图雷将用更加出色的表现向新东家证明,为他花费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22万英镑的周薪是物有所值!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