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老雷追求维拉3000万飞翼 热刺3猛将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54  新浪体育
短讯-老雷追求维拉3000万飞翼热刺3猛将成交易筹码

老雷想要以3换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打算用本特利、杰纳斯和罗比-基恩来交换阿斯顿维拉球星阿什利-杨。

  其实雷德克纳普在去年夏天就曾有意签下阿什利-杨,不过最后没有成功。今年,雷德克纳普卷土重来,依然打算拿下这位25岁的边锋。

  阿斯顿维拉为阿什利-杨的标价高达3000万英镑,热刺若想通过现金直接购入还不现实,老雷知道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对自己队内的罗比基恩、本特利和杰纳斯评价很高,因此便打算将此3将作为交易的筹码,其实这3人均不是老雷主力阵容的常客。

  据悉,雷帅同时还对维拉的后卫戴维斯以及曼城后卫理查兹感兴趣。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