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国脚处子秀高塔2球并中柱 尤文客场2-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4:33  新浪体育
欧联杯-国脚处子秀高塔2球并中柱尤文客场2-0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时45分(爱尔兰当地时间29日19时45分),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在都柏林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沙姆罗克。中卫博努奇上演处子秀,阿毛里梅开二度并射中门柱。

  此前热身赛没有出场的博努奇直接进入首发,与国家队友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对阵里昂替补破门的佩佩顶替马丁内斯。迭戈取代皮耶罗,给阿毛里提供支援。沙姆罗克上赛季获得爱尔兰联赛亚军,该队球迷5年前接管俱乐部运营,修建新主场并打进欧洲赛事,欧足联拒绝了球场添加坐席的请求,将塔拉夫特球场入场人数限制在6千人。预计沙姆罗克将从两回合门票和电视转播中得到33万欧元收入。

视频集锦-高塔头顶脚踢勇冠全场 尤文欧战首秀2-0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尤文开场3分钟取得理想开局,马尔基西奥中场左脚直传,阿毛里禁区前沿拿球与右侧迭戈快速踢墙配合,面对出击倒地扑救的门将曼努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轻搓贴右门柱入网,1比0!第5分钟,钱伯斯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后点没有盯住默雷,好在博努奇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兰扎法梅禁区边缘射门被西维斯挡出。

  佩佩第14分钟错过机会,迭戈开出任意球,后点无人盯防的佩佩顶偏。第16分钟,迭戈前场左路断下对方回传切入禁区右脚抽射被挡出。第31分钟,迭戈与阿毛里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后分球,兰扎法梅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推射近角,但球被西维斯一挡击中边网。第33分钟,迭戈中路突破分球,兰扎法梅右路挑传,佩佩在门前8米处头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兰扎法梅脚踝受伤,好在并不严重。第37分钟,德切列左路传中,阿毛里没有顶好。第41分钟,沙姆罗克球员在球出界后拒绝将球交还,双方球员在中圈发生摩擦。佩佩对特纳犯规,西班牙主裁判博巴兰亮出首张黄牌。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迭戈左侧回传,马尔基西奥禁区弧顶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马丁内斯替下兰扎法梅。第52分钟,斯图尔特左路底线传球,默雷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特纳在门前27米处大力抽射高出。阿毛里第59分钟几乎梅开二度,他接应长传转身摆脱赖斯,突入禁区斜射击中远门柱内侧!第61分钟,佩佩接到角球远射偏出。

  拜利对迭戈犯规,被黄牌警告,迭戈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头球被特纳破坏。第69分钟,马尔基西奥飞铲被对方球员躲开,他被判犯规后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阿毛里从默雷脚下断球传中,马尔基西奥射门偏出。

  尤文第75分钟扩大比分,马丁内斯塞球,莫塔右路传中,阿毛里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砸地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2比0!第77分钟,替补德内西左路低传被基耶利尼破坏,拜利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皮耶罗换下迭戈。第83分钟,阿毛里突至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佩佩右路变线突破横推中路,皮耶罗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右门柱。尤文最终2比0胜出。

  沙姆罗克(4-5-1):1-曼努斯/4-西维斯,5-普赖斯,24-默雷,3-斯蒂文斯/8-钱伯斯(77'卡瓦纳夫),18-特纳,23-斯图尔特,6-赖斯(65'德内西),25-拜利(90+3'布拉德利)/9-特维格。

  尤文图斯(4-4-1-1):32-斯托拉里/2-莫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列/20-兰扎法梅(51'马丁内斯),5-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89'埃克达尔),23-佩佩/28-迭戈(81'皮耶罗)/9-阿毛里。

  (马舸)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0910赛季欧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