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国米胜利之路才开始 对贝尼特斯第一印象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23: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我还想赢呢,这才刚开始,我的球队必须跟我想法一致”、“上赛季拿了冠军杯,可大耳朵杯在我心里仍占有头号位置,在我眼里最特殊,我们要用最佳方式捍卫这座奖杯”、“我当然想重复老友拉波尔塔去年的满贯路,拿到两个超级杯和世俱杯,但不能说拿到这三个杯我们的新赛季就完结了、成功了,我要的是每条线都保证荣耀。在意大利输球可不爽,和尤文、米兰我们还有100年的恩怨呢。”

  标签变了,魂还在,莫拉蒂是国米的魂。送走狂人迎来贝尼特斯,莫拉蒂点评一老一新,“贝尼特斯给我初步印象太好了,有主见,敬业,这和莫里尼奥一样,但为人特点他们不同。这很好,我又不是找复制品。不同的教练,魅力和目标相同。就技术

  环节,皇马引进莫里尼奥肯定是赚了,不过莫里尼奥要在那里全方位发挥出自己才行,在我这,他有绝对的自由和最大空间,我不知道在马德里他能否得到。”

  老莫拉蒂蝉联冠军杯、为国米送上第一颗星(每10次意甲冠军绣一颗星),小莫拉蒂如今意甲5连冠18次夺冠,距离双星只差两次,他怎能这时收手?“每当我回想和父亲庆祝他的第三个冠军、国米第一颗星时,我的心还在颤抖,这也是我加速飞跃的动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