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李春郁将增厚江源中场 曝税前年薪仅12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李春郁转会韩国江原FC队之后,韩国媒体也对这名中国新国脚进行了介绍,《韩国体育网》将他称为中国的里克尔梅。

  文章说——江原FC队为了补强自己的实力,引进了中国国家队的24岁前卫球员李春郁。

  江原队在22日从塞尔维亚联赛引进了李春郁,他是中国足球协会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培养的精英球队的一员,被称为中国的里克尔梅。

  由于在中场的控球能力不足,因此江原FC队急需人员补充,李春郁在试训中表现出了很好的链接能力,在进攻上也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江原FC队和李春郁的合同期为1年半,从2010年7月21日到2011年12月31日为止,他的年薪为税前12万美元,因为他是自由球员,所以没有转会费。

  在签约仪式上,李春郁说:“希望我能在K联赛获得成功,我的性格是永不放弃,希望可以在江原队贡献我最大的力量。”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李春郁是以较低的价格加盟的韩国K联赛,他的薪水只有税前大约80万人民币,和韩国K联赛的主力年轻球员基本持平。不过比起中国俱乐部的欠薪来说,韩国足球俱乐部在薪水发放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周超)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