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称莫拉蒂惹恼巴西天尊 麦孔为加盟皇马向国米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巴西后卫麦孔日前告知皇马,他相信国际米兰迟早会将他出售,所以他希望皇马暂时不要启动购买其他后卫的计划,耐心等待他的到来。周一出版的《马卡报》透露说,在麦孔看来,他离开国际米兰只是几天之内的事,因为,一旦他向俱乐部施加压力而老板莫拉蒂又有所动摇的话,他加盟皇马的愿望就能实现。

  麦孔明确告诉穆里尼奥,他愿意追随恩师前往皇马踢球。不过,皇马不愿意在一棵树上吊死,他们目前已经为引进巴西人的替代人选做准备。如果皇马和国际米兰之间的谈判失败,那皇马将考虑引进麦孔的巴西同胞蒂亚戈-席尔瓦。

  对于麦孔,国际米兰起先要价3500万欧元,现在他们可以接受3000万欧元,但弗洛伦蒂诺最多只想支付2500万欧元。因此,这桩交易短期内不会有结果。

  穆里尼奥愿意等待麦孔的到来,但也不是没有时间限度。这位皇马新任主帅希望在球队前往美国集训期间就敲定球员名单,最迟也不能超过8月份的第二周。

  对于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处境,麦孔本人感到不爽,因为他先是被俱乐部抛向转会市场,接着俱乐部又利用曼城对他的兴趣故意提高转会价格。巴西人希望老板莫拉蒂和体育总监布兰卡当面告诉他留在国际米兰,他想要的是坦诚。同时,这也是确定自己为“非卖品”唯一一个方式。然而,他对此产生了怀疑,因为即使是主教练贝尼特斯也没有对此明确表态。或许,国际米兰方面只是想利用模棱两可的言论来抬高麦孔的身价。

  麦孔认为,他应该在有关他本人未来的事情上说出自己的声音,而俱乐部的做法是对他的不尊重。为此,他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向国际米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全世界都在谈论曼城和皇家马德里,就是没有人考虑到球员本人的想法。没有人给我们打电话,也没有人告诉我们严肃的谈判正在进行。只有到了事情进入正规,我们才会说出我们的想法,”卡利恩多说。

  愤怒的麦孔开始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俱乐部向他隐瞒转会市场的动作,也不告诉他贝尼特斯的计划,这让他的态度日渐强硬。麦孔讨厌俱乐部泄漏消息,特别是布兰卡,因为去年夏天,正是布兰卡打算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挂牌出售麦孔。在穆里尼奥的干预下,麦孔才得以留在国际米兰。

  有迹象表明,国际米兰是想出售麦孔的。贝尼特斯手下已经有一名可以替代麦孔的年轻球员——桑顿,他既可以踢边后卫也可以踢中后卫。“莫拉蒂的所作所为只是想卖个好价钱罢了。”《马卡报》最后说。(KKGonzale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09/10意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